2024年度燕赵英才服务卡(A卡)申报 工作启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我区广大人才,激发人才强区的建设热情,现开展2024年度燕赵英才服务卡(A卡)申报工作,欢迎广大符合条件的专家人才朋友积极申报!

       申报条件

       第一类:诺贝尔奖、菲尔兹奖、图灵奖等世界知名奖项获得者,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和发达国家院士等;

       第二类:“长江学者”,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等;

       第三类:国家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学术技术带头人,国家级科技项目、工程项目的主要负责人,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等项目一、二等奖的主要完成人(前三名)等;

       第四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世界技能大赛金牌获得者及其主教练和全国技术能手等;

       第五类:河北省高端人才,省管优秀专家,“巨人计划”领军人才,“百人计划”入选者,外专“百人计划”入选者,“燕赵学者”,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省突出贡献技师等;

       第六类:其他国家级、省部级重点人才工程入选者,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并经认定具有某种特殊技能或专长的人才。

       享受服务


       申报流程

       1.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用人单位按要求将相关材料报送 新区人才办,新区人才办汇总并进行规范把关,逐级报市委、省委人才办把关、审批。

       2.截止时间:2024年4月10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具体申报要求及相关表格材料请自行下载:扫描以下二维码,使用百度网盘下载或登陆邮箱bxqrcbgg@163.com下载,密码:Xqrcbgg123。

       欢迎来电咨询:张振凯,0335-3592679;18033581988

北戴河新区“2024年度燕赵英才服务卡A卡申报”工作包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