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兵役登记公告

       依法进行兵役登记是每个适龄公民应尽的义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等法律法规,现将我区2024年兵役登记工作明确如下:

       一、登记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

       二、登记对象

       凡新区户籍,2024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200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出生)的男性公民,必须进行兵役登记。

       三、登记与发放登记证明

       (一)登记。适龄公民本人或亲属,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也可到户籍地乡镇(街道)武装部由工作人员协助登记,填写兵役登记信息(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家庭住址等基本信息),按照网页提示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表》。

       (二)发放登记证明。完成兵役登记后,本人或亲属携带《男性公民兵役登记表》、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明、1张一寸免冠照片,到户籍所在镇(街道)武装部进行现场确认,并领取《兵役登记证》。

       四、有关说明

        国家实行兵役登记制度,男性适龄公民不管是否参军入伍,都须按照兵役机关的安排在当年进行兵役登记。

有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在组织招聘、办理劳务输出以及高校新生入学报到时,将核验兵役登记情况,对没有参加登记的直接影响办理相关手续。

各相关学校、单位、家长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督促适龄公民尽早完成兵役登记,不漏登、不错登。

        五、咨询电话

南戴河街道:7810407

留守营管理处:3595715

大蒲河管理处:3590615

团林管理处:7825037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管理委员会征兵办公室

2023年12月18日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