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信息

       天津昶盛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北戴河新区华大·映日海康旅中心(酒店)项目的备案信息如下:

       项目名称:北戴河新区华大·映日海康旅中心(酒店)项目。

       项目建设单位:天津昶盛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地点: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滨海新大道西侧荣盛健康谷。

       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将原荣盛健康谷圆形商业楼整体进行项目提升改造为华大·映日海康旅中心(酒店),总建筑面积2637平米,包括设计与建设外立面、楼顶改造装修、室内各功能平面分区(华大映日海基因检测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基因科普中心、运动健康康复中心、康养客房、健康餐厅等)、空间布局改造装修,配备水、电、暖、空调系统、消防系统、通讯系统以及智能管理系统等设备设施的购置与安装,以及项目内道路的硬化、绿化、亮化、园林景观设计改造提升等。

       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为2500万元,项目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62.5%。

       项目信息发生较大变更的,企业应当及时告知备案机关。

       注:项目自备案后2年内未开工建设或者未办理任何其他手续的,项目单位如果决定继续实施该项目,应当通过河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作出说明;如果不再继续实施,应当撤回已备案信息。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行政审批局

                2024年04月12日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