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信息

       杜塞(天津)细胞技术有限公司关于杜塞医学诊疗中心项目的备案信息如下:

       项目名称:杜塞医学诊疗中心项目。

       项目建设单位:杜塞(天津)细胞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地点: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生命科学园1号楼主体楼1-3层。

       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租用并装修改造北戴河生命科学园1#楼4000平方米,建立以细胞治疗技术为主的医学诊疗中心,设置一个康复睡眠中心,病房20间,50张床位。一楼为细胞实验室、细胞储存和制备GMP车间,重点开展干细胞及免疫细胞存储、制备、安全性及有效性检定新技术研究。二楼及三楼为诊疗区及病房区,设有检验科、影像科,配备CT、核磁、B超机,多普勒彩超机、心电图机等开展相应诊疗服务设备。    

       项目总投资:30000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为15000万元,项目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50%。

       项目信息发生较大变更的,企业应当及时告知备案机关。

       注:项目自备案后2年内未开工建设或者未办理任何其他手续的,项目单位如果决定继续实施该项目,应当通过河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作出说明;如果不再继续实施,应当撤回已备案信息。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行政审批局

               2024年4月12日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