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北戴河新区行政审批局 关于秦皇岛北戴河新区2024年农村厕所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社会发展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办理秦皇岛北戴河新区2024年农村厕所改造工程初步设计审批的请示》及相关资料收悉。依据专家审查意见,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秦皇岛北戴河新区2024年农村厕所改造工程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团林管理处、大蒲河管理处的栅子里村、邱营村、赤洋口一村、赤洋口二村、赤洋口三村以及其他未进行改厕或未实现改厕全覆盖的村庄。

三、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栅子里村、邱营村、赤洋口一村、赤洋口二村、赤洋口三村以及其他未进行改厕或未实现改厕全覆盖的村庄3000户进行厕所改造,加装玻璃钢化粪池3000个,加装空气能马桶设备3000套。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概算总投资1266.96万元,资金来源为新区财政投资、申请上级补助资金及其他资金。

政府投资项目年度投资计划列入日常管理,请你单位及时向新区发展改革局报备计划执行情况。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行政审批局

                             2024322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