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北戴河新区行政审批局 关于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中心片区排涝沟渠 工程-前程大街段初步设计的批复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中心片区排涝沟渠工程-前程大街段初步设计的请示》及相关资料收悉。依据专家审查意见,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中心片区排涝沟渠工程-前程大街段

二、项目单位: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项目代建单位: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四、项目建设地点:北戴河新区前程大街以南,机场快速路以东,鱼嘴片区以西。

五、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1)排涝沟工程

在前程大街南侧修建一条排涝沟,排涝沟起点为沿沟河,终点为东沙河,全长4932米。排涝沟底宽12米,顶宽30米,边坡为13,河底高程为-0.8~1.41米,两岸绿地结合生态休闲绿地要求进行设计。

2)涵闸工程

在沿沟河与排涝沟水系连通处设置引水涵闸,用于引水入排涝沟;在排涝沟入东沙河口处设置排水涵闸,用于排涝和挡潮。

3)生态植被修复工程

对项目范围内进行生态绿化建设,主要包括滨河观赏区、湿地生态区、原生植被修复区、田园风光区和植被缓冲带等绿化分区,建设内容包括总体设计,竖向设计,种植设计,园路、场地和小品设计,结构设计,给水排水设计,电气设计及防灾避难和无障碍设计。

4)海绵工程

在项目范围内,结合排涝沟两侧绿地建设,在合适位置布置生态塘、植草沟、下沉式绿地、雨水花园、透水铺装等海绵设施。

、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9553.10万元,资金来源为新区财政投资及申请专项债。

政府投资项目年度投资计划列入日常管理,请你单位及时向新区发展改革局报备计划执行情况。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行政审批局

                             2024312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