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北戴河新区行政审批局 关于秦皇岛北戴河新区2024年农村厕所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社会发展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办理秦皇岛北戴河新区2024年农村厕所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审批的请示》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秦皇岛北戴河新区2024年农村厕所改造项目

       二、项目单位: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社会发展局

       三、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团林管理处、大蒲河管理处的栅子里村、邱营村、赤洋口一村、赤洋口二村、赤洋口三村以及其他未进行改厕或未实现改厕全覆盖的村庄。

       四、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栅子里村、邱营村、赤洋口一村、赤洋口二村、赤洋口三村以及其他未进行改厕或未实现改厕全覆盖的村庄进行厕所改造,计划改造3000座。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1335.32万元,资金来源为地方财政投资及上级资金。

       请据此委托具有相应资质单位编制初步设计,报我局审批。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行政审批局

                            2024年3月14日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