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生命健康、旅游服务”专场招聘会为各类就业群体“送岗位”“送政策”

       为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以及扎实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大力助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就业群体充分就业。

       2021年7月8日上午,北戴河新区党群工作部在南戴河海岸威尼斯举办北戴河新区“生命健康、旅游服务”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严格按照防疫及安全生产要求开展,招聘会期间,北戴河新区阿那亚、阿尔卡迪亚酒店、潘纳茜医院、健康谷等企业提供办公室文员、策划经理、财务、平面设计、保安、保洁等1000个岗位,现场求职人员累计达到200余人,据企业反馈,现场达成就业意向人员共计85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清单500余份,为73名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就业群体解答就业创业政策。

       高校毕业生岳晓萌如是说:我应聘的岗位是阿尔卡迪亚酒店的财务,我对这个岗位薪酬和工作环境很满意,我和企业基本谈成了,近几天就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

群众举报信箱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