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帆船季·帆船夏令营启动仪式在北戴河新区中帆协北方总部基地举行

        7月17日下午17:30,秦皇岛北戴河新区蔚蓝海岸中帆协北方总部基地,180余名帆船营地夏令营小水手齐聚这里,在阵阵海浪点点白帆中拉开“秦皇岛帆船季·青少年帆船夏令营”序幕。

        本次夏令营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中心、秦皇岛市体育局、北戴河新区管委会承办。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市政府副市长李国强,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秘书长刘卫东,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傅丹青,东京奥运会RS:X级帆板冠军卢云秀,北戴河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占胜,市体育局局长肖凤利,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曹武,北戴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董朝晖,北戴河新区旅游文化体育广电局副局长孙莹玮,远洋集团北京开发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蔚蓝海岸项目总经理张晓岩,北京航海中心董事长、万航帆艇总经理李小桓出席启动仪式。

        开营仪式上,奥运冠军卢云秀、中帆协主席张小冬分别致辞,勉励参加夏令营的小水手们在教练员精心指导下,认真学习、大胆尝试,学好帆船帆板运动基本技能,强健体魄、增强本领。希望通过本次夏令营,鼓励、吸引更多青少年及社会大众积极参与到帆船帆板运动中来,为推广普及帆船帆板运动,促进体育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夏令营由北京航海中心(BSC)负责具体执行,秦皇岛远洋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支持。北京航海中心(BSC)营长王维韬和主教练蒋水源对小营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孩子们介绍即将陪伴他们度过一周培训时光的教练团队。已有5年帆龄的营员代表叶天成在发言中和新营员分享自己BSC夏令营故事,期待在此次夏令营中和大家一起在教练员的指导帮助下,勇敢实践,掌握更多帆船帆板运动技能。

        据了解,北京航海中心(BSC)是国内首家将帆船运动和营地培训相融合的营地教育机构,其帆船夏令营经过15年的发展积淀已成为业内标杆品牌。帆船夏令营已从最初的几名营员,发展为目前单周参加人数即可达200人的规模。站在培训基地海岸放眼远望,海上百帆共舞的景象已成为夏日蔚蓝海岸独特生动的美丽盛景。截至目前,BSC帆船营已累计培训6岁至18岁青少年营员上万名,小水手们通过帆船学习和营地生活获得了受益终生的独特成长体验。同时,作为体教结合全新载体,BSC帆船营培养的青少年选手已有多名在国内外帆船赛事中屡获殊荣。


(记者:刘宏伟)


视频新区
《这十年》公益宣传片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