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于慧敏教授一行到访北戴河新区

       4月26日,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教授、衍微科技创始人于慧敏教授偕科研团队到北戴河新区考察洽谈。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占胜,工委委员、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田力男陪同考察。

       于慧敏一行来到生命科学园、北京化工大学公共服务平台、合成生物制造园、医疗器械产业港、阿那亚社区等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展和运行情况等进行交流,对北戴河新区的项目建设和投资环境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于慧敏教授详细听取北戴河新区的生态环境、产业基础及“7+6”等优势政策的介绍,就厂房设计、生产流程等问题同新区相关部门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对项目落地有关问题达成共识。

       据了解,北京衍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先进合成生物技术和绿色生物制造技术为核心的创新型企业,成立于2022年初,由清华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创建。目前公司已完成两轮融资,投后估值达到6.15亿元。红杉、峰瑞、清控金信等知名机构领投,清华大学通过华控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


       新区招商和投资促进局、行政审批局、应急管理局、发展公司的负责同志及部分专家参加活动。



视频新区
《这十年》公益宣传片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