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团林管理处扮“快递小哥”上门服务商户,经商手续一次办结真高效

       “没想到不用去审批大厅,我们这么多商户不到一天时间就办理完成了营业执照和相关手续,真是太高效了,为团林管理处点赞”,北戴河新区渔田小镇的外地商户任女士激动的说。

      渔田小镇项目作为北戴河新区重点项目,坐落在团林辖区西南部,计划于今年五一前夕开业。短短十余天时间,渔田小镇的60多位商户急需办理各种经营手续。为保证商户按期运营,近日,团林管理处的负责同志带领审批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现场指导,帮助各商户填报上传相关信息并顺利通过审批,实现了商户办理证照营业手续“一次办不用跑”,深受商户好评。

       据了解,团林管理处针对辖区项目多、企业多的区位特点,不断厚植宜业兴业乐业的营商沃土,优化提升辖区营商环境,创新服务模式,确保项目早运营,早达效,大大提升了辖区企业、商户和群众的满意度。

视频新区
《这十年》公益宣传片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