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大蒲河管理处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1日,大蒲河管理处辖区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300人,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学习交流心得体会。管理处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集中集体学习,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深入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多措并举深学细研、入脑入心学深悟透,迅速掀起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入党誓词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座右铭,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行动指南,重温誓词、终身践行,前进路上时时对照、检视自我,方能保持正确航向、砥砺奋进行稳致远。各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充分体现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也鞭策着每一名党员牢记入党使命、不忘奋斗初心。


       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走进街道社区,积极踊跃投入爱国卫生行动。党员们纷纷拿起扫帚、钳夹,捡拾清理道路上的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以身作则践行卫生环保责任同时,广大党员还积极呼吁社区居民踊跃加入,共同维护美丽家园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社区群众紧跟党员榜样,不仅扫好“自家门前雪”,还热心管好“他人瓦上霜”,共同携手、互帮互助,让社区卫生更整洁、环境更亮丽。经过一个多小时分工协作清洁整理,党员志愿服务包干道路卫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社区百姓欣然夸赞。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辖区广大党员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在为民服务行动上,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学思践行中广大党员把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步一个脚印地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举措,阔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来源:北戴河新区微信公众号


视频新区
《这十年》公益宣传片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