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党群工作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活动

       激情五月,繁花似锦。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5月4日,北戴河新区党群工作部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活动,倡导新区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激扬蓬勃精神,用行动谱写青春奋进的华章。新区工委委员,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春雨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正青春”北戴河新区宣传片。党群工作部部长孟庆超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为第三期“五四青年创业标兵”颁奖。孟庆超向奋斗在全区各条战线的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当前新区正值“7+6”政策获批落地的黄金机遇期,广大青年要坚定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青年代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从不同角度谈思想、谈工作、谈体会、谈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王春雨与参会青年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向大家提出提高五种能力、做到五个正确看待的要求:要提高学习能力,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把学习作为增强本领、做好工作、树好形象的重要手段;要提高履职能力,在岗履职、在岗尽职,多看细小之处、多行细小之举、多做细小之事;要提高应急处突能力,时刻彰显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困难面前向前冲,危急时刻有担当;要提高创新能力,冲破思维定式的影响,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创造性开展工作;要提高文字能力,努力培养锻炼自己的文字写作能力,争取做公文写作的“笔杆子”。要正确对待自己,敢于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坚持自省,争取不断进步;要正确对待同志,拥有谦虚的作风、宽广的胸怀、无私的品德,与人为善,团结互助;要正确对待群众,在思想上扎根群众,心中时刻装着群众,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要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处理好个人与组织的关系,信任组织,服从组织,经受住组织上的长期考验;要正确对待名利权,加强思想政治修养和党性修养,提高精神境界,模范实践初心使命。

       新区各基层团组织负责同志,“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同志,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历届五四青年创业标兵,以及各单位青年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视频新区
《这十年》公益宣传片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