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占胜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

       8月31日,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占胜带队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管委副主任冯岩、高新区管委副主任任益强陪同调研。


       王占胜一行先后来到南戴河棚户区改造返迁安置房项目、圈里村棚户区改造返迁安置房项目、赤洋口片区棚户区改造返迁安置房项目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居民安置及棚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会商,认真研究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各项棚改工作扎实稳步落实。


       王占胜指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增进百姓福祉的民生工程,也是推进城市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新区新型城镇化进程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采取得力措施,集中力量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王占胜强调,各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聚焦重点、协调联动、精准发力,积极稳妥推进棚改项目建设,确保高效优质完成各项棚改任务。要准确把握政策、做好分类实施,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把棚改这项民生工程办实、办好。

       新区综合办公室、住建局、自然资源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北戴河新区微信公众号




视频新区
《这十年》公益宣传片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