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运动季 扬帆逐梦时 多项体育赛事将角逐北戴河新区蔚蓝海岸

       初夏将至,也迎来了海上体育赛事的黄金期。从5月开始,北戴河新区80余公里的海岸线将陆续举办多项帆船、无线电测向等重大赛事,为新区打造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增添一道道新的风景线。

       这些赛事包括:5月,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帆船锦标赛,中帆协还将于5月26日-5月28日举办中国帆船发展交流会、首届帆船器材装备交流会、2023帆船之夜等系列活动;借助全锦赛的热潮,河北省青少年帆船锦标赛和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将分别于9月和10月在北戴河新区海域鸣枪竞发,全国青少年帆船夏令营也将于8月在这里开营。这一系列赛事、活动将进一步点燃北戴河新区作为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北方总部基地的热度,为新区与中帆协合作抢占帆船帆板运动产业发展先机营造声势。

       9月,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奔跑吧-少年”2023保利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预选赛)在南戴河保利球场举行,届时,这场高水平的国际赛事将会吸引国内外众多高尔夫球爱好者的目光。


       此外,秦皇岛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秦皇岛市社区运动会无线电测向比赛、河北省海钓路亚精英邀请赛,也将分别于5月、8月在北戴河新区举行。


视频新区
《这十年》公益宣传片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