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阿那亚上映路易威登2023春夏男装大秀

       9月16日下午6时,北戴河新区阿那亚社区海岸,伴随金色沙滩上的舒适海风,路易威登2023春夏男装大秀准时开启。在中国内地继上海之后,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成为第二个举办路易威登全球男装大秀的城市。


       此次路易威登2023春夏男装阿那亚大秀以海滨沙滩为灵感起源,结合北戴河新区阿那亚优良地理环境,以金色海岸为宏阔背景,整场大秀充分烘托出阳光俊朗的男装艺术之美。


       大秀由路易威登男装成衣工作室呈现。今年6月,路易威登在法国巴黎首开2023春夏男装秀,此次在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举办的大秀,在延续此前建筑搭建与视觉元素同时,更加集中围绕升级再造理念,以作品细节、图案、工艺及造型展现路易威登春夏男装独特的艺术设计风格。


       作为国际知名的滨海艺术飞地,北戴河新区阿那亚社区围绕孤独图书馆打造了一批极具典雅潮流气质的文化艺术建筑。通过戏剧节、电影周、音乐节等系列文化活动,塑造了将艺术融入生活、创造面向未来独特的美学气质和艺术精神。此次阿那亚时尚大秀,路易威登与本地区文化艺术氛围有机结合,首次推出秀场之外的文化艺术现场:现代舞演出、影院放映、露天影映、文化对谈等由时装艺术拓展而来的艺术交流活动,为北戴河新区阿那亚海滨文艺圈带来了更加丰富的艺术体验。


       以国际化视野促进区域现代旅游、生命健康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此次路易威登与北戴河新区阿那亚的完美结合,成为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极具代表意义的标志性活动。


       近年来,北戴河新区作为国家首批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创新探索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新路径,打造了多个现代旅游业融合多产业发展亮点荟萃的产业群落,全面形成阿那亚“旅游+文化艺术”、远洋蔚蓝海岸“旅游+海上运动”、渔田小镇“旅游+渔业”、阿尔卡迪亚和渔岛“旅游+康养”、中保绿都“旅游+乡村振兴”等“旅游+”多产业融合的共进发展新业态,成为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强劲新动能。


       以国际化视野大力培育生命健康产业,为健康中国建设探索创新路径,依托联合国项目事务署,北戴河新区已连续举办4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3届生命科学峰会、4届侨商大会,有力促进了区域发展国际联系不断深化、合作广度持续拓展。










视频新区
《这十年》公益宣传片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