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城办战疫不松劲招商有新招

       北戴河新区健康城办认真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同时,创新招商引资工作举措,推出“线上云招商”,有效保障疫情常态化防控下项目洽谈“不断线”、招商引资“不停步”。

       4月11日,北戴河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朝晖,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北戴河新区招商工作局局长田力男,健康城办主任顾少杰及相关负责同志,与上海远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勇利、项目经理冯莉进行云视频洽谈,双方就在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开展养老服务、安宁疗护及科技养生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洽谈。

        云视频洽谈会上,双方就营商环境、政策保障等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董朝晖说,上海远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定位与示范区产业发展方向十分契合,欢迎莅临示范区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优良投资环境,共谋创新合作发展。罗勇利表示,北戴河新区环境优美、区位优越、政策优势显著,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下有着独特的发展优势。希望以此次交流为起点,与北戴河新区加大合作力度,不断拓展合作发展空间。


视频新区
坚守初心 彰显平凡力量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