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占胜调研检查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1月28日,北戴河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占胜带队,现场调研指导春节后全区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并就重点企业各项目建设实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要求要全力确保全区企业节后高效率复工复产,高质量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工程,为实现全区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王占胜一行先后来到东大科技集团健康监护与微纳米传感产业园项目、康泰医学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和饮马河项目现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

       王占胜指出,2023年是全区竭力抓招商、全力上项目、努力推进“二次创业、跨越发展”迈出新步伐创造新业绩的关键之年,全区上下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持之以恒上项目、促发展,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春节后,对于达到复工复产条件的企业,要督促其尽快恢复到正常的生产经营状态;对未达到复工复产条件的企业,认真仔细梳理并记录具体问题,有的放矢全力帮助企业出谋划策,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早日复工复产、达产达效。

       王占胜强调,推动各重点企业建设工程项目春节后尽快复工复产,是事关新区一季度经济社会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实现“开门红”“开门稳”最关键基础性工作,全区各有关部门都要迅速高效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聚焦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主动靠前提供服务,及时有效解决问题,为企业加快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环境,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争先的事争一流干事创业精神,为实现全区首季“开门红”奠定坚实发展基础。


新区领导蔡钰武、冯岩、董朝晖陪同调研指导,综合办公室、发展改革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行政审批局、项目落地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住建局相关副职参加活动。



视频新区
《这十年》公益宣传片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