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占胜带队调研新区一中、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秋季开学情况

       9月1日上午,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占胜带队调研北戴河新区第一中学、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秋季开学情况。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措施、校舍隐患排查、食品安全、宿舍管理等情况,要求重点学校把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开学前准备工作的各项要求和措施落到实处,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安全顺利。工委副书记陈立庭陪同调研。

       王占胜一行首先来到北戴河新区第一中学,实地察看学生教室、实验室、食堂、宿舍、体育场馆,看望有关教师并现场详细了解新区一中目前的运营规划情况。他表示,北戴河新区第一中学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将为新区学生获得更优质教育资源提供有利条件,要强化师资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育项目全流程建设。有关部门要服务好学生,全力以赴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随后王占胜一行来到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与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艳坡交流学生开学返校安排。他表示,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确定有序开学的管理办法。严格落实复课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优化应急处置预案,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力度,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

       综合办公室、社会发展局、防控办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调研。



               来源:北戴河新区微信公众







                                                                                                                                                                                         


视频新区
《这十年》公益宣传片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