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刚王占胜慰问旅游旺季一线工作人员

       8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北戴河新区工委书记李杰刚慰问旅游旺季一线工作人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占胜,工委副书记陈立庭陪同慰问。

       李杰刚一行先后来到京山铁路都寨村护路点、昌黎东高速口、防控办、交警七大队、洋河口码头、暑办、中铁六局院内和南戴河街道办,慰问战斗在旅游旺季服务保障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和新区工、管委对大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并为大家送来了慰问品。

       每到一处,李杰刚都与一线参加旅游旺季保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旅游旺季工作开展及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叮嘱坚守一线工作的同志们,要继续发扬恪尽职守、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以最好的状态、最高的标准、最饱满的热情将旅游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最好。

       在昌黎东高速口,李杰刚详细了解人员值班制度执行、防护措施落实、后勤物资保障等情况。他指出,高速卡口是防范疫情风险的重要阵地,肩负的任务十分繁重,广大防控人员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注重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筑牢新区疫情防控坚强防线。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同时也要杜绝疫情防控“层层加码”现象,进一步提高防控措施的科学性、精准性,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更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努力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来源:北戴河新区微信公众号

视频新区
《这十年》公益宣传片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