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行政审批局开展 诚实守信、履约践诺主题宣传活动

       为了更好的完成新区建设工程、政府采购、土地招拍挂及产权交易等进场交易任务,更好的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交易环境,加强各交易主体诚实守信交易意识,共铸公平、公正、公开、高效的交易平台,新区行政审批局开展了以诚信建设万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2023年以来,新区进场交易项目63场次,交易金额52992万元,较去年同时期分别增长80%和405%,节省资金1320万元。

       通过制作诚实守信、知行合一等信用标语,依托LED电子屏进行滚动播放,强化宣传,提醒各方交易主体时时讲诚信,营造诚信氛围,促进行业信用之风。向招投标单位、代理机构以及前来评标的专家宣传诚信的重要性,传递诚信相关知识,强化“诚实守信、履约践诺”观念,引导各方交易主体自觉遵守维护公共资源交易秩序。

       本次诚信主题宣传活动,树立了“诚信做人,以德立身”的思想理念,营造以诚修身、以信立本的工作环境,提升对信用的感知度,使进场交易的各方主体更好地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今后,审批局将继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处处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良好氛围,为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夯实牢固基础。

通讯员:杨帅

视频新区
《这十年》公益宣传片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