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营管理处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5月19日,留守营管理处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特别关注“三个重点”。一是重点关注盲区死角,对村内小道、背街小巷等日常清洁盲区及村中垃圾桶旁等死角进行深度清理;二是重点关注村内坑塘,对村内房前屋后的坑塘沟渠和排水沟的水面漂浮物进行集中清理,同步宣传引导村民规范排放生活污水;三是重点关注绿化带,全面清理村里主次干道绿化带内的白色污染物,对道路两旁杂草进行统一拔除。下午,机关党员再接再厉,分工协作,对南娱大道人行步道两旁的散落垃圾及烟头进行清除,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初心。


       此次活动,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整治结合在一起,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党员的劳动意识,为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起到了了示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视频新区
《这十年》公益宣传片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