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局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指导帮扶工作

58日,行政审批局副局长田政带队到包联聂庄村、赤洋口二村深入了解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短板,现场解决机场快速路边沟清污、垃圾清运问题,指导两个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团林管理处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廷参加指导工作。

按照《全市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实施方案》和新区人居办要求,为在规定时间内真正达到“六无”目标要求,实现无纳污坑塘、无黑臭水体,田政先后到聂庄村、赤洋口二村村委会与村干部进行了会谈,了解了各村在垃圾清运、泄水沟清污、保洁公司运行、地源热泵使用等情况,听取了基层干部诉求意见,并到问题场所实地察看,现场与新区综合执法局、社会发展局对接沟通,协调解决机场快速路边沟清污、垃圾清运等难题。

农村人居环境事关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幸福指数,下一步,行政审批局将把包联指导工作落到实处,在村庄绿化、美化方面做出具有实际意义的帮扶,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作出贡献。

视频新区
《这十年》公益宣传片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