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南戴河街道开展“青春投身乡村振兴 彩绘点‘靓’美丽乡村”活动

       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及人居环境整治,5月14日,北戴河新区南戴河街道联合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来到西陆庄村,开展“青春投身乡村振兴 彩绘点‘靓’美丽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立足所学专业,以充满活力的色彩搭配、创意十足的彩绘设计扮美乡村墙壁,营造出浓郁的文化气息,吸引了不少村民参观拍照。

       据了解,南戴河街道依托西陆庄等村环境优美、道路规整宽阔、住房布局错落有致等特色,规划了一系列主题墙绘计划,为美丽乡村再添光彩。

       下一步,南戴河街道办将深入推进校地共建行动,发挥驻地高校资源优势,到有需求的乡村、社区开展定制化志愿服务,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动力。



视频新区
《这十年》公益宣传片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