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政法委召开机关“述、讲、评” 大 会

       2023年1月29日下午,北戴河新区政法委召开机关“述、讲、评”大会,20位同志紧紧围绕本职工作进行述职发言,对2022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深入剖析自身存在不足,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详细谋划。新区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立庭及政法委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陈立庭书记对政法委机关“述、讲、评”大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的发言坦诚率真、客观真实、成果丰硕,展现了政法委一群人、一条心、一股劲的精神风貌,取长补短、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整体活力,并就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强化政治监督,促进全委上下认真履职尽责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抓好能力提升。要坚持“述、讲、评”的形式,主动看齐榜样,学习先进典型。干部要“三人行必有我师”,总结经验、补足短板,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自身素质。二是突出主责主业。在政法工作方面,加强政法维稳等各项考核指标调度,明确目标任务,完善方法措施;在信访工作方面,坚决将信访矛盾吸附在当地,持续提高信访“三率”;在司法工作方面,加强法治案例教育,重点做好社区矫正等工作。三是树立“三个意识”。要树立团队意识,做到团结一致、互相补台;要树立精品意识,每个人要把本职工作抓出亮点成效;要树立责任意识,站在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对事业负责的高度来要求自己,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铁军,为新区“二次创业,跨越发展”、推进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这次“述、讲、评”大会“述”出了责任,“讲”出了体会,“评”出了实效,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用实际行动全力推进新区政法领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指明方向;对机关内快速掀起了转作风、比干劲、抓落实的工作热潮,形成了昂扬向上、务实奋斗、换挡提速的浓厚氛围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对提升干部自身能力、努力打造高素质政法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政法委



视频新区
《这十年》公益宣传片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