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讲师团到北戴河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全区宣讲队伍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力量,1月10日,市委讲师团成员金丽彬受邀来到北戴河新区,为机关干部和城乡群众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金丽彬从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她希望大家务必认真开展好理论学习和基层宣讲工作,运用好线上、线下各类方式,力促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家喻户晓、落地生根。

       在留守营街道西河南村座谈宣讲中,金丽彬与党员代表、青年干部代表和群众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扎根基层、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全面形成抓改革、促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北戴河新区全力争当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排头兵贡献力量。

       区直各单位、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各驻区单位、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留守营街道西河南村党员代表、青年干部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

来源:北戴河新区微信公众号

视频新区
坚守初心 彰显平凡力量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