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浪电影周荣誉典礼在北戴河新区举行 丁伟傅若清出席并致辞

       5月27日晚,第二届海浪电影周荣誉典礼在北戴河新区阿那亚社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傅若清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了解,本届海浪电影周由北戴河新区阿那亚社区联合中影、阿里影业、万达影业、华夏影业、华谊影业、英皇影业等共同举办,以“边界即想象”为主题,邀请百余家主流媒体、知名影视文化公司和电影人,通过举办海浪展映、产业论坛、对话沙龙、电影生活、荣誉奖项发布等活动,为市民游客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丁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嘉宾表示欢迎。他说,作为举世闻名的滨海旅游城市,秦皇岛围绕打造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依托滨海旅游、长城文化两大核心资源,持续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涌现出一批以海浪电影周为代表的优秀文旅产品,更加增添了这座城市的魅力。借此次海浪电影周活动之际,诚邀各位嘉宾在秦皇岛多走一走、多看一看,进一步加强沟通,在影视制作、文创宣传、文旅产业发展等领域寻求务实合作。相信秦皇岛无垠的大海一定能够激发电影人的无限想象,让大家创作出更多有高度、有深度、有情怀的影视作品,为中国电影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傅若清表示,本届海浪电影周,通过电影展映、荣誉评选、原创交流等活动,关注与讨论青年人的创作,推介和分享好项目、好方案,让有经验的导演、制片人同青年创作者的对话交流,促进薪火相传,旨在提供一个平台,一个场域,让电影与文化、理想与生活碰撞出火花。愿热爱电影的青年人,把人生理想、艺术追求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愿望紧密结合起来,扬青春之朝气,奏时代之华章,奋力书写属于青年人、属于未来的中国精神与电影梦想。

视频新区
坚守初心 彰显平凡力量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