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占胜主持召开帆船企业座谈会

       5月22日,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占胜陪同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市体育局局长肖凤利调研,实地考察了远洋蔚蓝海岸航海中心、葡萄岛旅游综合项目、阿那亚海上体育运动中心、如是海等项目地,就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来秦皇岛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与国家帆船帆板队和各企业负责人围绕国家帆船队夏训和做大做强北戴河新区帆船帆板产业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王占胜对中帆协、国家帆船帆板队和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北戴河新区帆船帆板产业发展迎来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机遇,各企业要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利用好中帆协北方总部基地,积极谋划帆船帆板产业项目,着力打造北戴河新区发展又一增长极。


       王占胜对中帆协多年来对北戴河新区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北方总部基地落户新区,谋划了一些重大的体育赛事活动,不仅提升了北戴河新区的城市形象,也为今后水上运动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张小冬表示,北戴河新区拥有得天独厚的海域风力资源,多年来承担国家队夏训和竞赛任务,承接中帆协会员代表大会、城市发展论坛等重大活动,并充分依托区域和资源优势,以帆船为载体,大力推动体育旅游和城市建设,为中国帆船发展树立了典型、作出了突出贡献。未来,中帆协愿意与新区携手,一起推进中国帆船帆板产业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白璐,新区综合办公室、旅游文化体育广电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视频新区
《这十年》公益宣传片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