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曦王兰明管景斌出席京津冀医疗器械融合创新发展学术交流会暨科技成果展示和项目对接会开幕式并致辞

       5月20日上午,京津冀医疗器械融合创新发展学术交流会暨科技成果展示和项目对接会在北戴河新区举办。市委书记王曦,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司稽查专员王兰明,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管景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张淑云出席开幕式。

       王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表示欢迎。他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动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奋力打造中国康养名城。秦皇岛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发挥比较优势,做强做优医疗器械产业,让高端医疗器械成为秦皇岛闪亮的名片。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把目光投向秦皇岛、把资源引入秦皇岛、把项目落户秦皇岛,特别是把新产品新技术带到秦皇岛先行先试,共享机遇、共赢合作、共创未来。

       王兰明代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司向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希望京津冀三地行业部门、科研院所、医疗机构、龙头企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进共识,深化合作,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交流平台、资源对接平台,共同促进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管景斌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全力服务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衷心希望国家药监局和京津专家多到河北传经送宝、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实施协同攻关,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为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北戴河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占胜作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招商推介,京津冀三地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签署医工融合成果转化合作框架协议,与会人员参观了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展板及创新产品展示。


       会议还邀请院士、国内知名专家作主旨报告和主题演讲,组织产学研对接会和实地考察北戴河新区重点项目。

       市领导陈玉国、焦大伟、高向阳,市直相关部门,以及来自京津冀三地科研院校、医疗机构、生产企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160余人参加活动。


视频新区
《这十年》公益宣传片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