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工作推进会议

       5月8日,北戴河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工作推进会,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占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工委副书记陈立庭主持,北戴河新区领导班子成员、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两个创建工作指挥部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北戴河新区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南戴河旅游度假区国家卫生镇复审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全区要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水平的最高荣誉,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全市整体安排部署中来,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最高标准,下大力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两项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全区工作的重中之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创建工作。要紧盯重点难点,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要在抓基础、补短板上下功夫,在抓内涵、提品质上再发力,在抓管理、建机制上有实效,在重协同、谋全局上促提升,聚焦民生,结合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旅游旺季服务保障、社会治理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目标,全面补短板、切实提品位,有效改善城乡面貌。要层层压实责任,以工作实绩彰显担当作为。全区各部门要严格对照行动方案的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迅速开展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宣传引导,让“人人了解创建、人人参与创建”成为共识,在全区掀起创建工作热潮,带动全社会讲文明、扬正气、促和谐。

视频新区
《这十年》公益宣传片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