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向阳带队开展“五一”期间联合检查

       五一假期,北戴河新区雨后初晴,天蓝云淡,风清气爽。为规范我区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旅游服务质量,防范假期安全事故发生,为广大游客和群众营造文明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4月29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北戴河新区党工委书记高向阳带队进行“五一”期间联合检查。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占胜一同参加检查。

       高向阳一行先后来到了秦皇岛港湾水产有限公司、渔岛海洋温泉景区、阿尔卡迪亚度假滨海酒店、北戴河新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围绕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旅游市场秩序、燃气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相关内容进行联合检查,督促有关单位和企业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工作职责。


       高向阳要求,各旅游服务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诚信守法经营,深入贯彻“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的旅游服务理念,全力为游客体验北戴河新区的文化、时尚保驾护航。各相关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旅游安全作为一项底线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有序。

       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蔡钰武陪同检查。

视频新区
坚守初心 彰显平凡力量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