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应急管理局揭牌仪式举行

       12月30日,北戴河新区应急管理局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工委副书记陈立庭、管委副主任蔡钰武出席活动。

       活动强调,组建成立北戴河新区应急管理局,是工、管委深入落实国家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全面落实深化机构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工、管委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局成立后,除承担全区安全生产监管、应急指挥救援、地震救援救险等原有职责外,还整合了减灾救灾、防汛抗旱、森林防火等应急救援职能,划转调整了人员队伍,将在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社会安全稳定方面承担更艰巨任务、担当更重大责任。

       活动指出,全区应急管理战线干部职工多年来忠诚履职担当,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提高站位、树牢意识、强化保障、加强学习、锤炼队伍五个方面进一步抓好落实。同时,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和“大安全、大应急、大减灾”理念,切实把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放在心上,全面抓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坚强保障。


       应急管理局牵头负责同志马建军在揭牌仪式上表态发言,安委办原主任、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姜沪参加揭牌仪式。

来源:北戴河新区微信公众号

视频新区
《这十年》公益宣传片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