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占胜带队调研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10月28日下午,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占胜带队到前程大街与十二号路路口、前程大街与老沿海路路口、农村道路(李庄)代表项目等地,就道路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强调要办好民生实事,确保高质、高效、高速推进工程建设。

       王占胜在项目现场,结合规划图纸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仔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还存在哪些堵点、难点,叮嘱有关部门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确保各项任务如期顺利完成。

       王占胜在调研时说,道路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是完善城市功能、加快城市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改善民生、回应人民群众期盼的迫切需要。各类基础道路工程旨在提升新区整体形象,改善百姓出行条件,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他要求随行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民心工程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强化协调合作,及时破解规划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办好民生实事。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表和规划图,紧盯时间节点,定时汇报总结。要主动对接、协调配合,为项目创造无障碍施工条件,全力以赴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要注重细节管理,立足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研究工作方法,切实考虑群众的长远利益,提升建设效率,确保高质、高效、高速推进道路基础设施工程建设。

       高新区管委副主任邢亚辉陪同调研。新区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金潮公司、发展公司主要负责人,住建局相关副职、综合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调研。



视频新区
《这十年》公益宣传片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