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服务至上—— 北戴河新区行政审批局新址启用揭牌仪式举行

       9月4日上午,北戴河新区举行行政审批局新址启用揭牌仪式,喜迁新址的新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以不忘初心、服务至上理念,为更好方便群众办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北戴河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占胜,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爱兵共同为乔迁新址的“秦皇岛北戴河新区行政审批局”揭牌。北戴河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冯岩,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魏百征共同为“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揭牌。揭牌仪式由新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艳宇主持。

       冯岩在致辞中表示,新政务服务中心与原址相比配套更加齐全、环境更加优美,充分体现了新区工、管委“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发展理念,体现了对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和社会公共服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同志始终如一秉承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积极从权力型部门向服务型部门转变,充分利用好新场所、新环境,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魏百征在讲话中对新区行政审批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新区行政审批局是一个领导有力、团结奋进、守正创新、务实担当的集体,近年来,在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开展的政务服务体系、社会信用体系、公共资源交易、社会民生服务等各项工作中,新区行政审批局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以一流的工作水平不断创造出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一流的工作业绩。

       新环境、新起点、新篇章、新发展,北戴河新区行政审批局全体人员表示,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秉持全心全意、服务至上工作理念,敬业奉献做好各项政务服务工作,为北戴河新区实现“二次创业、跨越发展”创造更加辉煌新业绩提供积极助力。


视频新区
坚守初心 彰显平凡力量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