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考察江苏艾玛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8月3日,秦皇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北戴河新区招商工作局局长田力男率队,赴江苏常州江苏艾玛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健康食品、医美产品、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生产等领域合作,与公司董事长张颖举行座谈,双方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座谈会上,田力男表示,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正在进入发展快车道,国家赋予示范区先行先试政策红利不断释放,医疗、药械等健康产业规模聚集。示范区新食品原料目录清单管理、保健食品及特医食品注册审查“绿色通道”等国家层面支持政策快速落地,正逐步形成国内独有的有利于健康食品产业发展的政策飞地,为相关产业项目落地提供了新的契机。未来,北戴河新区将与江苏艾玛仕公司为代表的长三角地区高新技术企业竭诚合作,紧密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张颖表示,北戴河新区高端化的健康产业发展定位,以及国家级创新政策大力支持,都为艾玛仕公司携手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加快新技术转化及新产品注册审批提供了其他地区无可比拟的优势条件。艾玛仕公司将科学谋划、加快布局,为助力示范区健康制造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据了解,江苏艾玛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物科学技术革新与生物护肤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科技服务公司,拥有先进的研发实验室、GMP标准生产车间,以及国际标准生产设备和生产线,研发产品包括现代生物技术生产、具有生物活性功能性护肤系列产品等,在健康产业领域具有以科技为支撑强劲发展态势。

       北戴河新区健康产业创新促进局参加考察座谈。

视频新区
《这十年》公益宣传片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