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考察正大集团

       8月2日,北戴河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占胜率队赴正大集团,就双方在健康产业领域加强合作与正大集团董事长助理岳峥进行座谈交流。

       王占胜对正大集团给予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的长期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示范区“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健康产业集群快速发展,规模效应逐步显现。国家赋予示范区的新药新器械应用、细胞技术转化应用等创新政策正在加快落地。正大集团作为全球知名跨国企业,具备雄厚的研发及投资实力,希望正大集团围绕生命健康、文化旅游领域,链接、引入更多优质资源,与示范区开展更深层次合作。

       岳峥表示,正大集团在稳步推进农牧业、食品业、商业零售业等传统产业板块的同时,正在大力拓展制药、金融、传媒等新兴业务。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自然环境、区位交通、政策保障、产业聚集等优势明显,为集团产业布局提供了广阔空间,正大集团愿与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正大集团是世界最大华人跨国公司之一,由华裔实业家谢易初、谢少飞兄弟于1921年在泰国曼谷创办。集团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下属400多家公司,员工人数近20万人。集团在中国投资额近60亿美元,设立企业213家,遍及除青海、西藏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员工人数超过8万人,年销售额超过500亿元人民币。

       秦皇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北戴河新区招商工作局局长田力男,北戴河新区健康产业创新促进局局长顾少杰参加座谈。

视频新区
《这十年》公益宣传片
备案号:冀ICP备11014117号-1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主办 北戴河新区工委宣传部承办 | 走进新区

冀公网安备 13031002000128号